有美女的地方就有我

T:写一封遗书,不带有任何死亡,离别的字眼。

想到了《画怖》里面,入画者的墓志铭:

“一代名厨沉睡于此。——李小春

浮生光风霁月,如今卧看春秋。——华霁秋 

你看,山巅那朵无名花,那是我。——岳岑 

谢谢,我的一生。——顾青青 

请带最新款唇膏来看我。——吴悠 

一个萝卜一个坑儿,别把我拔起来。——罗勏 

墓主一生谨小慎微,严以恪己,无包括象鼻内裤在内的任何不良嗜好。——邵陵 

已潜至深海区。——方菲 

404 not found。——朱浩文 

抱歉,要告别手术台很长一段时间了。——秦赐 

终于不用再担心发际线问题啦!——卫东 

嘬嘬嘬。——牧怿然 

汪汪汪!——柯寻”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顺便推荐一下《画怖》!无限流bl!超级好看!

评论(4)

热度(234)